close

樹星軌  

圭哥太帥鎮一下樓撫慰作者少女心(滾

各位朋友們大家好(鞠躬)

我是毛毛,毛先生,MO,Amo怎麼樣叫我都可以,我是很隨興的QQ

 

是這樣子的,關於我再Infinite王道吧連載的文章→鮭魚CP 【樹星軌】

終於要印實體書了!!!!!!!!!(海狗拍手)

可能有不少朋友看過真是大感謝TTTTTT

我很無良所以真的說不出感性的話QQ但請明白我很珍惜大家給我的鼓勵!!

 

所以經過一些討論跟朋友的鼓勵之後我決定將這本書給實體化了!!!!

因為本身是台灣地區的關係,所以我無法選擇用淘寶付費的處理方式,請慣用淘寶網的朋友多多見諒!

 

那麼請真的有要購買的朋友幫我填一下Google的表單(因為需要去跟印刷廠報價,所以拜託了喔)

 

→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hd1q7PDu5A-V_LYu9ySQJs0ZU76_z5LAtGgydOQChoE/viewform

 

關於書的內容?

 

→→→→→→→

1.樹星軌(正文+番外)


2.(驚喜的番外:鮭魚+小樹&圭各一篇)


3.短篇集:宛若初見+鬼。(這些都是有放在貼吧上的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?當然我可能也會po在這XD)

-----

小禮物:樹星軌的書籤+優賢+聖圭(小卡) (感謝My Love鄭大糞畫的圖QQ)+可能會有的貼紙(欸)

-----

 

書的節錄:

 

清晨的光束沿著落地窗的折射灑落木質的房間,沿著地板攀岩至牆面那整齊擺放的書籍,身穿米白色針織衣的少年打著赤腳,坐在鋼琴前方,黑色的髮絲被陽光打的透亮,柔順的伏貼在額前,烏黑有神的雙眼盯著黑白交錯的琴鍵,有點出神,

 

他好看的手怯生生的輕撫著沒有一絲灰塵的表面,慢慢的來回,

 

就是沒有按下去。

 

他站在門口看到這樣的一幕,頓了頓,微笑,輕聲走到少年的身後,潔白的大掌覆蓋在另一只手背上,

 

他帶著少年,
輕聲地彈奏了幾個音節。

 


他已經不會對自己突然其來的觸碰感到驚嚇,只是微微的露出好看的笑容,依著自己,任由他觸碰的帶領,帶領那在黑白琴鍵上彈奏一節節動聽的曲調,

 


【圭哥。】

 

他輕唇微張,沒有聲音的呼喊著自己的名。

 


是的,
他曾經在無限多次的午夜夢迴中幻想過他的聲音。


他的樹兒,究竟能夠有著怎麼樣好聽的聲線。

 

 

 

『早安,樹。』

 

 

---【樹星軌】節錄。---

 

PS: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喔!!

 

Weibo:Amo Guo

Plurk:http://www.plurk.com/treekyu4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